遇,见?

Jan 12, 2014

Day 1,

Airport security check in line.  周日下午 队伍不是很长,但也是慢慢的前行。后面有一位帅哥,气质不错,清秀安静的样子,一直在type他的手机,不知道他飞哪里。

Terminal Waiting Area.  通过X-ray, 买了瓶水,随便逛了逛,走到了terminal, 他也坐在那里。 好吧,同一航班。

AA 刚刚upgrade 我 Group One Boarding.  靠窗而坐,戴上耳机,拿出杂志,等待起飞。一个身影晃进,我想是我的seat neighbor来了, 抬头一看,原来,是那位帅哥。

Day 2,

两千人的大会,基本上就是吃吃喝喝,hellogoodbye之类的。 Registration 时候又看到他的身影。  好吧,是同行。

沙滩,阳光,美食与我无缘,老板吩咐我下午要去听一个panal discussion.  走进会议室,发现他坐在台上,竟然是moderator。  好吧,是前辈。

真巧,两天遇见这么多次,不过,也许只有遇,没有见。因为全程零交流。

 

 

 

Leave a Reply

